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乌鸦 X 创造



乌鸦的形象是参考《ONE PIECE》娜美那带点男孩子气的模样,
这张其实我还挺喜欢的,可是拍照的时候却拍烂了,
所以左边会打糊去,有点遗憾。
深浅光暗不够好,线条太杂乱,
比例还有待改善,要多下功夫了呀。

5 条评论:

  1. 虽然我还没有修得和 Akira 那么神,但是,还是要给些小小意见。。。。

    衣服的线条是很重要的,不然一位lady 就看不出它的优雅了。衣服的曲线配合身体的曲线才能发挥女性的魅力。

    其实,腰的曲线是没有那么夸张的弯的。只是人的身体是不同形状的,在腰间的那个部分是圆的,然后到 femur 的地方会凸出来,会让人有个曲线的错觉。。

    还有一点,你这幅画。。 人的 rib cage 被忽列了。。 去找下女性朋友比较下胸部和胸腔德比列。胸部不会比胸腔大,即大过于胸腔,也不会盖过胸腔。胸腔形成的曲线没有了,就会看起来怪怪的。

    另外,手臂的肌肉可以多花些心思,人的手不是笔直的。

   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乌鸦好厉害。

    谢谢你专业的评语。

    我会再加油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还有,我很久没玩 creator 了,都在玩 priest 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几时过来destina? 我刚刚转生变high acolyte,现在level 50,估计今晚可以变high priest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~2月2号吧,我打算这次用 linker + monk 虽然上一次用 supernovice + LordKnight, 晚得十分好玩,只是想想都没用过 monk, 有点过意不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